原州区2022年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24 17:3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原州区2022年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原州区2022年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设计已由固原市原州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对原州区2022年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原审批发【2021】39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固原市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建设资金来自统筹整合资金及其他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固原市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ZJNX-2022-01                                

建设地点:原州区官厅镇、河川乡、中河乡等11个乡镇59个村庄。

建设规模:原州区官厅镇、河川乡、中河乡等11个乡镇59个村庄内联户道路硬化长度240.0公里(合计720000平方米)其中:官厅镇计划实施22.9公里;河川乡计划实施15.8公里;中河乡计划实施21.5公里;开城镇计划实施19.5公里;寨科乡计划实施7.0公里;炭山乡计划实施9.8公里;彭堡镇计划实施43.0公里;三营镇计划实施34.5公里;头营镇计划实施46.1公里;黄铎堡镇计划实施12.4公里;张易镇计划实施7.5公里。30厘米*40厘米混凝土边沟19300米。过路钢管涵480米,护栏500米。 

设计服务期限20日历天; 

招标范围:一标段:(中河乡、开城镇、彭堡镇、黄铎堡镇、寨科乡、河川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

二标段:(头营镇、三营镇、官厅镇、炭山乡、张易镇)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 (w w w.creditchina.gov.c 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如为联合体时,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1   24  8  30 分起至2022 1 29 18 00 分(北京 时间,下同)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 w w w.nxggzyjy.o r g)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

5.2 “电子交易平台”实行CA数字证书等方式安全登录管理。

5.3 各投标人开标前在 “电子交易平台”中 “变更公告”栏、“澄清和修改”栏、“查看答疑回复”栏,及时查看有关内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2 10  9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和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址: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东路30号           

联系人:黄君胜                              

   话:0954-2031226                         

   真:                                   

   箱:                                                                  


标代理机构:哲匠(宁夏)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开发区其衡大厦七楼      

联系人:曾教风                             

   话:18195449211                       

   真:                                  

   箱:                                  


2022  1    24  


哲匠(宁夏)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1/24 17:38:14
哲匠(宁夏)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1/24 17: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