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孟塬乡何岘村农村公路等7条公路建设工程一至三标段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02 09:4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孟塬乡何岘村农村公路等7条公路建设工程一至三标段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彭阳县孟塬乡何岘村农村公路等7条公路建设工程

二、变更内容: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人开标现场无需提供标书,开标结束后补足所需标书。

2.评标办法:形式评审与响应性评审标准中(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代理人,需提交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并符合下列要求:

a. 授权人和被授权人均在授权书上签名,未使用印章、签名章或其他电子制版签名;b. 附有公证机关出具的加盖钢印、单位章并盖有公证员签名章的公证书,钢印应清晰可辨,同时公证内容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规定;c. 公证书出具的日期与授权书出具的日期同日或在其之后;d. 授权代理人签署投标文件,签署日期应在公证书出具日期的同日或之后。否则该投标文件被视为无效签署,按废标处理。                                                                                                                                      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若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提供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符合下列要求:

a. 法定代表人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上签名,未使用印章、签名章或其他电子制版签名;b. 附有公证机关出具的加盖钢印、单位章并盖有公证员签名章的公证书,钢印应清晰可辨,同时公证内容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规定;c. 公证书出具的日期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出具的日期同日或在其之后

变更为:形式评审与响应性评审标准中(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代理人,需提交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并符合下列要求:授权人和被授权人均在授权书上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若亲自签署投标文件的,提供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符合下列要求:法定代表人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上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

 标人:彭阳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彭阳县              地    址:固原市泰合公寓B区

邮政编码:756500             邮政编码:756000

 系 人:韩少辉             联 系 人:杨兰

    话:15809541856        电    话:13139540786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1102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1/02 09:39:30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1/02 09: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