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岭村2022年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5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杨岭村2022年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杨岭村2022年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已由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泾审批发【2021】122号 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泾源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争取国家和自治区相关专项资金及闽宁协作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卓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泾源县大湾乡杨岭村项目以杨岭村村部为中心辐射全村开展建设任务。项目共分为(杨岭村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山林生态修复工程、低效农田改良工程、幸福杨岭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部分内容。

(一)迺河(杨岭村段)生态治理修复工程

1、迺河(杨岭村段)生态治理修复1.8公里(面积32.4平方公里)。其中,采用格宾石笼+生态护坡工程措施治理河道险工段0.6公里;建设沟道生态护坡段1.2公里;建设生态截水墙6处;沿河岸两侧修建观光步道透水砖铺装1.2千米(宽2米) ;生态教育道路碎石路面3千米(宽2米,厚5厘米)。

2、建设花田花海生态园建设项目500亩。包括铺设供水管道0.4公里、修建渠道工程2.2千米、节水灌溉面积360亩、新建花田花海游步道2.8千米(宽2米)。

(二)山林生态修复工程

山林生态修复2164亩。其中,荒山造林1183亩(云杉78050株、油松52050株) ;未成林抚育提升275亩(黑果花楸5160株) ;退化林修复367 (黑果花楸6840株) ;村庄绿化141亩(黑果花楸2000株、西府海棠1000株、红大阳李1000株、金叶复叶槭1000株、连翘500墩、丁香500墩、重瓣榆叶梅500墩) ;新建森林管护路2千米(路面采用C20混凝土,宽6米)。

(三)低效农田改良工程

       低效农田改良500亩。

(四)幸福杨岭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

1、村庄内道路两侧布置行道树及边坡垃圾清理6846米包括栽植行道树2282株,草皮绿化13692平方米,果树栽植120株。

2、建设农业生态公园150亩。

2.3 招标范围:

   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总承包包括勘查设计、施工、竣工验收、移交、备案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养护期、保修服务,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具体为:(1)工程设计范围: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和涉及本项目的专项设计;(2)工程施工范围:包括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以及工程养护;(3)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4)设计及施工内容依据已批付的初步设计文件范围执行。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或者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

1)勘察设计资质:应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及以上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资格或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拟派本项目施工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资格注册证书、执业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企业须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

3.2 、被水利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水利行业或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的企业及持证上岗的从业人员(含:高级工程师、建造师、土木工程师等,但不限于此)均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其投标将不被接受。如发现弄虚作假者,除其投标不被接受外,将扣押相关证件,同时上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

3.3 、根据国发【2014】20 号和最高法释【2013】17 号文件规定,凡列入各级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企业禁止投标。(查询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开标当日由招标人委托的代理机构统一查询)。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三家且需具备资质条件中所对应的资质要求;

②其中具备施工资质的成员必须为联合体投标时的牵头人;

③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对本项目报名投标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对本项目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④联合体的各方应提交一份授权书,证明牵头人资格,该授权书作为联合体协议书的组成部分;

⑤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 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10 22日至 2021 1029 18:00 止,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下载招标文件。

5. 不见面开标说明 

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现将不见面开标系统运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5.1 开标登陆方式:各投标人使用 IE 浏览器IE11 版本)打开固原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登陆 页 面 ( 登 陆 地 址 : http://main.nxggzyjy.org/GY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CA 锁或使用手机下载“古雁不见面开标 APP”,在距开标时间前 1 个小时内完成网上在线签到,未签到的投标人视为放弃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5.2 “标证通”投标的操作流程:投标人办理“标证通”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办理的相关操作手册;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下载“古雁不见面开标 APP”参与投标活动(下载地址: http://main.nxggzyjy.org/EMP7/rest/file/release?a=570fe122-9be1-410e-aa1e-3147568 599ff&p=5)。

5.3 “标证通”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解密;以 CA 锁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 CA 锁解密。

5.4 投标文件网上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使用实际制作标书的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内以 CA 锁或使用标证通登录“古雁不见面开标 APP”实施解密。使“标证通”的投标人可登录“古雁不见面开标 APP”全程参与开标过程“古雁不见面开标APP”下载地址:

http://main.nxggzyjy.org/EMP7/rest/file/release?a=570fe122-9be1-410e-aa1e-3147568 599ff&p=5)。各投标人须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或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按招标文件要求继续开标。 

5.5 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手册栏目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005/serviceGuid.html,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 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0951-6891120、4009980000 或加入技术支持 QQ311870151 寻求帮助。

5.6 投标保证金【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形式的】投标单位于开标前一个工作中午 12 时前将凭证邮寄至代理机构,以确定投标单位按时足额缴纳了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未收到投标保证金担保凭证或投标截止时间后在系统内未查询到其缴纳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后果自行承担。

6. 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1日9:00,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 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源县自然资源            代理机构:宁夏卓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泾源县                  址:固原市华福公寓12层

系 人 : 梁斌                   系 人 :海正国                              

话 :   13649538555             话 :18995414652         

                                                                                      

                                        宁夏卓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2日 

 

 

宁夏卓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0/22 17:54:04
宁夏卓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0/22 17: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