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头营镇杨郎村瓜菜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15 14:0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原州区头营镇杨郎村瓜菜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原州区头营镇杨郎村瓜菜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公告时间:20211015

三、变更内容:原文件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资格的法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现变更为“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有效独立资格的法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友情提示: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联系方式

     人:固原市原州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址:原州区

     人:杨建勋

       话:13995148878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市原州区泰合公寓

     人:杨兰

       话:13139540786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1015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0/15 14:07:53
宁夏正鑫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10/15 1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