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葫芦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一期)二标段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4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葫芦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一期)二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吉县葫芦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一期)西吉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西审管(投资)发〔20219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除申请专项资金外,其余由县财政配套解决。招标人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吉县葫芦河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一期)二标段

2.2建设地点:固原市西吉县;               

2.3建设规模:本次共6个灌区,分别为马莲灌区、将台灌区、东坡灌区、兴隆灌区、好水灌区、什字灌区。

2.4计划工期:91天;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等全过程监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二标段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级及以上资质(含级),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监理的能力。

3.2 持有一、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且年龄不足65周岁的人员,参与投标时请依据《关于明确一二级注册建造师及注册监理工程师有关事项的通知》(宁建(建)发[2018]62号)文件执行。

3.3 投标人需提“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4 因违规,被行政主管部门清出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15日至2021923日,持CA数字证书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2 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交易平台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

4.3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电子化开标、远程异地评标说明:

5.1本次监理标段招标采用“电子化开评标模式”,即在网上开标系统进行网上开标,采用远程异地评标,各潜在投标人仍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的CA锁到交易中心现场进行开标解密,请各位悉知。

5.2使用“标证通”投标的操作流程:投标人办理“标证通”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办理的相关操作手册);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

5.3“标证通”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解密;以CA锁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CA锁解密。

5.4投标文件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各投标人须现场根据代理机构安排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或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按招标文件要求继续开标(根据“固市水发〔2021〕9 号文件《关于全面推行水利水电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次招标投标人须随身携带生成投标文件所用的CA锁(必须是同一把锁)至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民生中心民生大厦附楼一楼),用于现场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未携带或解密不成功,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5.5招标人将对“网上报名成功且按要求递交了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进行开标,若采用保函形式的投标单位须于开标前一个工作日前 17:00 前将原件单独密封(用一个牢固的封套密封, 并且在封套上著标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投标人地址。密封是指投标人对包封的封口处牢固粘接加贴封条并加盖单位章)邮寄至代理机构(以签收时间为准)。

5.6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手册栏目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005/serviceGuid.html,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0951-6891120、4009980000 或加入技术支持QQ311870151 寻求帮助。

6.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6.1 投标保证金金额:贰万元整¥20000.00元);

6.2 履约保证金:中标合同金额的10%。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241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须携带生成投标文件的 CA 锁到交易中心现场进行开标解密。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民生中心民生大厦附楼一楼)。

7.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3因局部地区属疫情爆发的中高风险区(被确定为中高风险区的投标单位需提供入宁前3日内核酸检测信息为阴性的证明),如隐瞒或谎报其来源地和接触史等而导致疫情蔓延的,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法律责任;请各个地区的投标单位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每个投标单位只允许派遣一名本公司人员前往开标地点进行解密开标,来现场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登记和测温,佩戴好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自觉出示疫情防控行程码,若因投标单位未提前做好防疫防控措施而导致投标单位不能到现场开标的,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后果。

8.评标、定标方法 

8.1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

8.2 定标方法:由评标委员会以得分高低排序推荐中标候选人前三名,并标明排列顺序,排名第一的为推荐的中标人。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址:西吉县

联系人:主任

 话:13995143420

代理机构:中竞达(宁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观唐家园16号公寓306室

联系人:崔瑶     

 话:0951-3101126   18709607671

中竞达(宁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15 10:41:04
中竞达(宁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15 10: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