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10 18:22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三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彭阳县水库大坝安全鉴定项目已由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批准 ,招标人为彭阳县水利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申请财政资金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彭阳县;

2.2建设内容:彭阳县水库大坝安全鉴定;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

一标段:3座中型水库及1座小(一)型水库

二标段:7座小(一)型水库和2座小(二)型水库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安全鉴定资料收集、现场检测和各专题设计大纲编写、专题报告编写并最终完成

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安全鉴定报告包括: 1.概况2.现场安全检查3.工程地质勘察与评价4.工程质

量评价5.工程运行管理评价6.防洪能力复核7.渗流安全评价8.结构及抗震安全评价9.金属结构安全

评价10.大坝安全综合评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一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甲级资质或水利部公布的有关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二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勘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鉴定能力;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鉴定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主体,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13日至2021年91718:00止,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下载招标文件。 

5. 不见面开标说明

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现将不见面开标系统运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5.1开标登陆方式:各投标人使用IE浏览器(IE11版本)打开固原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登陆页面(登陆地址:http://main.nxggzyjy.org/GY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以CA锁或使用手机下载“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在距开标时间前1个小时内完成网上在线签到,未签到的投标人视为放弃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5.2用“标证通”投标的操作流程:投标人办理“标证通”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办理的相关操作手册);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下载“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参与投标活动(下载地址:http://main.nxggzyjy.org/EMP7/rest/file/release?a=570fe122-9be1-410e-aa1e-3147568599ff&p=5)。

5.3以“标证通”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解密;以CA锁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CA锁解密。

5.4投标文件网上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使用实际制作标书的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内以CA锁或使用标证通登录“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实施解密。使用“标证通”的投标人可登录“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全程参与开标过程(“古雁不见面开标APP”下载地址:http://main.nxggzyjy.org/EMP7/rest/file/release?a=570fe122-9be1-410e-aa1e-3147568599ff&p=5)。各投标人须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或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按招标文件要求继续开标。

5.5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手册栏目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005/serviceGuid.html,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0951-6891120、4009980000 或加入技术支持QQ311870151寻求帮助。

5.6投标保证金【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形式的】投标单位于开标前一日中午12时前将凭证邮寄至代理机构,以确定投标单位按时足额缴纳了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未收到投标保证金担保凭证或投标截止时间后在系统内未查询到其缴纳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后果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水利服务中心           代理机构: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彭阳县                        地    址:固原市浙商国际11号楼三楼                      

联系人:袁治伟                       联 系 人:王丽丽                            

 话:13895147929                   电  话:18095454195 、15379545772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10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10 18:22:17
宁夏德智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10 18: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