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回民中学室外附属及平峰中学供暖管网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09 14:0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回民中学室外附属及平峰中学供暖管网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吉县回民中学室外附属及平峰中学供暖管网改造工程

二、公告时间:2021年9月6日

三、变更内容:

原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9时00分。

现变更为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10时00分。

四、本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友情提示: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人:西吉县教育体育局

       址:西吉县

     人:何玉龙

       话:0954-301904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雪绒巷

      人:鲁雪冰

        话:0951-5195921  15378939366   

 

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

 

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09 14:05:40
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09 1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