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白宋路至腰巴庄公路等7条农村公路一~四标段施工补充、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03 08:5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白宋路至腰巴庄公路等7条农村公路一~四标段施工

补充、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吉县白宋路至腰巴庄公路等7条农村公路

二、首次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3月2日

、补充、变更内容:

1)该项目招标控制价封皮、工程量清单封皮、编制说明及工程量清单将上传至“控制价文件”中,请参与该项目的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查看。

2)请参与该项目各标段的各投标人于2021年3月3日至3月9日(工作日)联系代理公司现场领取施工图纸、纸质版招标控制价封皮、工程量清单封皮、编制说明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是投标人进行该项目各标段有效投标的依据),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该项目的投标资格。

3)该项目一`四标段开标时间现变更为2021年3月15日9:00分。

注:领取施工图纸需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报名成功截图,上述资料需盖单位鲜章。

其他内容不变。

友情提示: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标 人:西吉县交通运输局         

   人:班小云                   

   话:0954-3012203           

   址:西吉县清源街33号    

招标代理:宁夏众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彩彩

电话:15729544425

地址:西吉县和泰北侧办公楼5楼

宁夏众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日                                              

宁夏众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3/03 08:50:05
宁夏众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3/03 08: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