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吉县委党校(行政学校)迁建项目施工开标时间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22 18:4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中共西吉县委党校(行政学校)迁建项目施工

开标时间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中共西吉县委党校(行政学校)迁建项目施工

二、首次公告时间:2020922

三、变更事项:

  1、原招标文件开标时间为:2020 1013 9 00 现变更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9309 00 分。

2、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开标前一个工作日。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共产党西吉县委员会党校 

地   址:西吉县

联 系 人:武志华

电   话:13995044709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固原市北京路新天地2-106营业房

联 系 人:王渤淏

电    话:18995425557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922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9/22 18:40:33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9/22 18: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