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第八中学建设项目-实验楼工程开标时间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5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第八中学建设项目-实验楼工程开标时间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吉县第八中学建设项目-实验楼工程

二、首次公告时间:202073

三、变更事项:

 该项目属于自治区、固原市重点项目,为确保该项目7月底前开工建设,根据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021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急需进场交易项目预约的通知》和《固原市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为确保本项目早日动工建设,现将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做如下变更:

1、原招标文件开标时间为:2020 724 9 00 现变更开标时间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为:2020 710 10 00 分。

2、原计划工期为:

1.3.2

 

计划工期

施工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 8 05

计划竣工日期:20211 12

开竣工日期(以甲方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现变更为:

1.3.2

 

计划工期

施工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 7 19

计划竣工日期:20211 14

开竣工日期(以甲方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3、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为开标前一个工作日。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吉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西吉县政府街

联 系 人:何玉龙

电    话:0954-3019049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北京路新天地2-106营业房

联 系 人:王渤淏

    话:18995425557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76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06 10:50:32
宁夏永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06 10: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