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变更公告01[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09 09:2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原州区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变更公告01

一、项目名称:原州区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

二、变更内容:1、开标时间变更:原州区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1-9标段)开标时间为2020年04月15日上午09:00,其余标段按系统时间正常进行。{(10-18标段)开标时间2020年04月16日上午09:00,(19-26标段)开标时间2020年04月17日上午09:00.}

2、原州区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河川乡)二标段,涉及2个村(上坪村、上台村)现变更为原州区农村联户道路硬化工程(河川乡)二标段,涉及2个村(上坪村、黄河村)。

3、请各投标人使用IE浏览器(IE9版本以上)打开宁夏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登陆页面。“不见面开标系统”网址为http://main.nxggzyjy.org/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各投标人需在开标时间前1个小时内完成网上在线签到,开标时间到了后不能再进行签到,未签到的单位无法参与此次投标活动。各投标人需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操作。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将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

注:“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操作手册-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请拨打0951-6891120、4009980000服务电话或联系技术支持QQ:311870151获取线上帮助。  

三、联系方式

人:固原市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址:固原市原州区                          

人:黄君胜         话:0954—2667806                 

招标代理机构:中伟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浙商国际9号楼三层

人:王艳         话: 13007958885

四、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中伟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9日

中伟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4/09 08:33:27
中伟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4/09 08: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