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吉县硝河乡、田坪乡、吉强镇、将台堡镇、新营乡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补遗通知[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03 21:3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2020年西吉县硝河乡、田坪乡、吉强镇、将台堡镇、新营乡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补遗通知

各投标单位:

宁夏正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就2020年西吉县硝河乡、田坪乡、吉强镇、将台堡镇、新营乡高标准农田(高效节水灌溉)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做如下通知

一、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编制依据已上传至网上,请各投标单位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控制价文件”公告栏下载电子版清单及编制依据。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联系方式

人:西吉县农业农村局

人:王攀峰

   话:0954-3611955

   址:西吉县吉强镇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王强

       话:17695108597

       址:银川市金凤区宝湖海悦9号楼17层 

 

 

 

 

                      宁夏正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3

宁夏正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4/03 21:37:12
宁夏正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4/03 21: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