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幼儿园迁建项目施工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17 18:3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幼儿园迁建项目施工变更公告

一、“固原市幼儿园迁建项目施工”于2020年1月10日发布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现变更内容如下:

(一)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4项,投标文件份数”内容变更为

“纸质版投标文件:商务标一份、技术标一份;电子版投标文件:采用不可擦写光盘三份和U盘一份(含商务标及技术标)。

注:投标单位中标后补足招标人所需要的纸质商务标及技术标投标文件份数,纸质投标文件采用胶装方式装订,装订应牢固、不易拆散和换页,不得采用活页装订,商务标及技术标与电子版文件一致。

(二)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5.2项,技术标制作要求”内容变更为

本招标工程技术标实行暗标评审并遵守以下规定:

电子版技术标标书制作要求:

1.技术标采用A4页幅,白色页面,文字采用黑色3号仿宋字体。表格位置页面居中,表格所有内容采用黑色5号仿宋字体。页边距为上2厘米,其余均为2.5厘米,不编制目录页,不编排页码。

2.技术标中不得出现与常规书写格式不符的内容。

3.当电子评标过程中出现断电等不可预见因素时,启用纸质版技术标标书进行评审(纸质版技术标标书内容及制作要求与电子版技术标标书一致),纸质版技术标标书应采用招标人统一提供的暗标封面及内封底式样(请各投标人于2020年1月19日至1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自行前往招标代理机构免费领取,过期不予领取;投标人未采用招标人统一提供的暗标封面及内封底制作技术标书的,将否决其投标)。

)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1.1项,投标文件密封要求 2项”内容变更为

纸质版投标文件商务标和技术标应分别采用一个牢固的封套密封,仅在商务标封套上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1.2项要求写明相关内容;技术标标书密封包装为牛皮纸,须粘结严密,不得加贴密封条,外封上不得出现任何字体、数字、图形、印章等痕迹。

(四)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固原市原州区民生大厦八楼

联系人:海克学

电话:0954-2088202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虹桥南街西侧天源财汇中心C座15层

联系人:李峰  夏红娟

电话:0951-7829186转8401

电子邮箱:26915694@qq.com

   址:www.nxgjzb.com

   编:750001

开户银行:宁夏银行湖滨支行

账号:24000 1409 0000 6650

                                               2020年1月17日

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1/17 17:31:17
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1/17 17: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