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荷花新城社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补充说明[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1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荷花新城社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补充说明

一、项目名称:泾源县荷花新城社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二、首次公告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三、补充说明 

本项目材料暂估价为¥338067.61,现补充说明材料暂估价内容详见附件:《材料暂估价》材料暂估价-泾源县荷花新城社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PDF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本次补充说明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源县体育中心  

 址:泾源县              

联系人:者连成        

 话:18995415507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紫荆花商务中心C座13楼

联系人:宋硕

 话:0951-5958391  18009585583

 

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15

 

 

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1/15 14:52:55
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1/15 14: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