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原州区道路水毁抢修工程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5 18:0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2019年原州区道路水毁抢修工程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2019年原州区道路水毁抢修工程

二、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公路管理段

联系人:李志军

电话:0954-2062943

三、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中信海城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固原市农资城

邮编:756000

联系人:崇晓

电话:13895341748

变更内容

1.本项目开标时间现定于2019年10月24日,上午9时00分。

2.本项目工程量清单现上传至控制价文件栏,请各标段投标单位自行下载。

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

I标段:1699053.00元(壹佰陆拾玖万玖仟零伍拾叁元整);

II标段:1802258.00元(壹佰捌拾万零贰仟贰佰伍拾捌元整);

III标段:2436569.00元(贰佰肆拾叁万陆仟伍佰陆拾玖元整);

IV标段:1821427.00元(壹佰捌拾贰万壹仟肆佰贰拾柒元整);

V标段:2343020.00元(贰佰叁拾肆万叁仟零贰拾元整)。

4.本项目原招标文件内容“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内容现变更为:“近3年(指交工验收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内有类似公路或养护项目施工业绩。且该施工业绩是以投标人名义签署的合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的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实力。企业业绩必须现场提供网查业绩或已完并符合要求工程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及建设单位出具的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原件;企业业绩及其考核指标以企业业绩证明材料(企业业绩证明材料是指:合同协议书、合同文件中体现考核指标的关键信息页、交工验收证书)中载明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必须在开标时提供企业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否则,其业绩将不予认可”。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其他内容不变。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陕西中信海城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1015

 

陕西中信海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15 17:57:20
陕西中信海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15 17: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