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施工变更公告(二)[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4 16:4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施工变更公告(二)

 

一、“固原市烟草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施工”于2019826日发布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并于2019911日发布了变更公告,现再次变更内容如下:

(一)招标公告“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3招标内容和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第1.3.1款 招标范围”内容变更为:新建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总建筑面积8328.2平方米,其中:联合工房3260平方米,管理用房综合楼4996平方米,北门房72.2平方米,和相应配套的给排水、采暖、消防、防雷、电子与智能化等工程。不包含管理用房综合楼内高低压配电室内配电设备、联合工房内高低压配电室内配电设备、北门房C250D5柴油发电机、室外YJLV22-8.7/10-3*120引入、管理用房综合楼至联合工房YJV-8.7/10-3*35电缆接入、柴油发电机至管理用房综合楼YJV-4×95+1×50电缆。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二)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内容变更为:详见附件施工合同.rar

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固原市公司

地址:固原市中心路84

联系人:鄢嘎思

电话:0954-2032353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虹桥南街西侧天源财汇中心C15

联系人:李峰  夏红娟 

电话:0951-78291868401

电子邮箱:26915694@qq.com

    址:www.nxgjzb.com

    编:750001

开户银行:宁夏银行湖滨支行

账号:24000 1409 0000 6650

 



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14 16:37:12
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14 16: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