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二营村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工程量清单发布及补充说明[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4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二营村高效节水灌溉工程

工程量清单发布及补充说明

 

一、项目名称:固原市原州区头营镇二营村高效节水灌溉工程

二、首次公告时间:2019107

  三、变更及补充事项:

1、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已上传至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控制价文件处,请投标单位持CA锁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2、投标人可报名参加多个标段,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当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段中排名第一时,按标段顺序确定该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自动放弃后面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资格,放弃标段由此标段综合得分第二名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

友情提示: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四、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五、联系方式:

      人:原州区中小型水利建设项目办公室

        址:固原市原州区内

      人:李畅

        话:0954-2020875

招标代理机构: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北京路景园盛世华都商铺

      人:郭敏   

        话:0954-2869306   13299594055  

电 子 邮 件 :xahcgy@126.com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1014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14 17:46:40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14 17: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