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罗洼乡美丽小城镇建设工程项目施工补充公告(二)[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2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罗洼乡美丽小城镇建设工程项目施工

补充公告(二)

一、项目名称:彭阳县罗洼乡美丽小城镇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

二、原公告时间:2019年9月4日

三、原招标文件中施工组织设计制作标准规定现补充说明为以下内容(如有出入均以本次补充说明为准):

附表七: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及装订要求

 1:建设工程招标技术标(暗标)

施工组织设计制作标准规定

1、标书装订:封面、封底、侧封及首页材料应当由招标人(或招标监管机构)统一提供,从左侧胶装并不得分册装订。暗标统一用牛皮纸包装,不加贴密封条不盖密 封章,封套上不应有任何投标人的识别标志,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签收。

2、密封及数量:暗标提供 1 份(不分正副本)。

3、纸张选用:统一选用A4 纸,制图部分采用 A3 纸张。

4、技术标厚度及打印要求:采用纵向双面打印,标书页数控制在80页左右,内容过多时应当遵循突出重点的原则予以缩减;打印版面整洁、字迹清晰,无涂改或手写,纸张表面无污点、无其它印迹,不得彩色打印。

5、文件格式或表式使用:投标人应按照本招标文件所提供的文件格式或表式使用,如不够时,投标人可按同样格式自行编制和添补。(表格、图表内文字采用仿宋体 5 号字)。

6、字体字号等要求:目录及正文文字小三号(均为仿宋体),小标题为仿宋体小三号字体,行距(固定值 22 磅),页边距(上 2.5 厘米,其余均为 2 厘米),不允许出现页眉、页脚,页码格式采用阿拉伯数字格式(仿宋小三号),设在页脚居中位置,页码应当连续,不得分章或节单独编制,页码从正文开始编起,各章节之间应分页编排,且不加隔页纸。

7、其它要求:不得出现投标人名称、人员姓名、本招标工程项目以外的工程项目名称。招标文件未提供的文件格式或表式由投标人自行制作。在页眉、页脚等处不得划线或其他有别于常规文档的特殊标识;

8、使用统一目录和序号。目录的主项分别使用“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编序, 不得添加子项序号;正文中目录主项的序号亦同目录,每一个主项下的子项使用 “(一)1.(1)①”最多四个层次序号; 打印页不允留有空行、空面、空页(每张末尾不限满页)

9、施工进度计划网络图、横道图用计算机绘制并用 A3 纸张打印,字体及字号为仿宋小五号上下及左右均采用居中,折叠方式为文字向前折叠(暨文字均超内折叠)两次,第一个折叠线和投标文件外平齐,第二道折叠线为从最外边缘(297*420,沿297 方向折叠)开始起 5 厘米。

10、施工总平面图采用 CAD 制图,采用 A3 纸张打印。字号合适为宜,标题栏图幅内图名位置设置在图框内正下方,居中靠下对齐。折叠方式为文字向前折叠(暨文字均超内折叠)两次,第一个折叠线和投标文件外平齐,第二道折叠线为从最外边缘(297*420,沿297方向折叠)开始起5厘米。

11、施工组织设计要求的附表、图表必须按照招标文件中的要求格式填写,填写内容设置为仿宋五号字体。表格内行距采用单倍行距;文字对齐方式:上下、左右均为居中对齐。 

12、页码编制采用招标文件中的编制方式阿拉伯数字居中编制。

在任何情况下,内容不得涉及人员姓名、简历、公司名称等暴露投标人身份的内容。

注:技术标标书内出现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可能导致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其技术标按零分计,同时商务标清单抽项不参与算分。

其他内容不变。

温馨提示: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答疑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 彭阳县罗洼乡

联系人:黄工

话:18295349225

代理机构:并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西夏区中关村创新中心A座12层

人:马工

话:13895089499

 

 

                                      并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0日

 

并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签于 2019/09/20 15:34:05
并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签于 2019/09/20 15: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