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王洼孙阳至山庄等6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变更公告(三)[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23 10:2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王洼孙阳至山庄等6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

变更公告(三)

 

一、项目名称:彭阳县王洼孙阳至山庄等6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

二、招 人:彭阳县交通运输局                 

  址:彭阳县                  

人:韩少辉

  话:15809541856           

三、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CBD保险大厦9楼

     人:蒋飞飞、贾羽

     话:15909512403

四、说明事项:

1、本项目五标段:彭阳县交岔关口炭洼至东洼王区公路,清单第300章路面313-3  C25现浇混凝土加固路肩工程量重复,删除掉前面重复项313-3和子目-a C25现浇混凝土加固路肩413.1m3工程量,保留后面313-3 和子目-a C25现浇混凝土加固路肩413.1m3工程量。

其他内容不变。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2019年8月23日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23 10:25:43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23 1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