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王洼孙阳至山庄等6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4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王洼孙阳至山庄等6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

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彭阳县王洼孙阳至山庄等6条农村公路工程项目施工及监理

二、 人:彭阳县交通运输局                 

   址:彭阳县                  

人:韩少辉                                            

   话:15809541856           

三、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CBD保险大厦9楼

系人:蒋飞飞、贾羽

  话:15909512403

四、说明事项:

1、原施工标段第15页附录5中项目总工资格要求因表格错乱导致部分缺失,现补充为:类似等级公路工程施工经验5年以上,担任类似等级公路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2年以上,其中至少主管了2个(含)以上类似等级公路工程技术工作(应附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载明的、能够证明项目总工(以及备选人)具有相关业绩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如投标人无法提供相关业绩材料网页截图的复印件,需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并携带原件备查。第16页内容不变。

2、项目名称以每个标段招标文件封皮上的项目名称为主。

其他内容不变。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2019年8月22日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22 10:45:42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22 10: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