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蒿店至彭阳公路工程招标文件补遗通知[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22 17:4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蒿店至彭阳公路工程招标文件补遗通知

通知内容:

本项目招标补遗书已上传至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及修改文件”,请各投标单位持CA锁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标 人: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址:固原市泾源县

 系 人: 吴晓平

   话:13995345808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德汇金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C区18号楼B座三层

 系 人:贾瑜宁、苏文军

    话:0951-7898586     18095455888

 

                          宁夏德汇金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

宁夏德汇金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22 17:42:34
宁夏德汇金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8/22 17: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