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一期工程封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27 11:1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一期工程封场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固原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一期工程封场项目 己由 固原市原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代码:2018-640402-77-01-010322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固原市原州区综合执法局,建设资金来源 自治区生态环保厅专项资金及政府配套资金。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ZDNX19-014G

2.2建设地点:原州区境内;

2.3项目概况:项目占地205.2亩,封场总库90万立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为:垃圾堆体整形工程,堆体表面平整73867平方米,垃圾填、挖方173912立方米,素土填、挖方112234立方米;终场覆盖系统60746.4平方米;地表水导排系统3629米;导气石笼40座,平均高度6米;防渗膜修复工程11700平方米;种植苜蓿85231平方米;节水灌溉85231平方米;场区围栏1995米;3.5米×2.5米×12米提升池一座及配套设施;垂直防渗墙1600平方米;长1561米、宽4米碎石环厂路一条;地下监测井3座;调解池反吊膜除臭系统2套;火炬燃烧系统1套;除臭系统1套。

2.4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5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6招标内容: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且同时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投标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报名的建造师与开标现场提供的建造师须一致,否则视为无效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本招标项目中同时参加投标。

3.3根据宁建(招)发[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招标、投标、评标活动。

3.4因违规被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清出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28830分至 20197418 30  ,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628日至20197418:30时止,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或在招标公告页面下方免费下载、浏览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帐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722日上午900分,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标 人: 固原市原州区综合执法局   

    址: 固原市内   

    编: 756000              

 系  人: 蔺海龙 

    话: 13649528088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CBD保险大厦920室

  系 人:李菲  贾羽

    话:15909512403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627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6/27 11:10:32
陕西正大招标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6/27 11: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