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农村饮水安全水源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24 20:4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泾源县农村饮水安全水源提升改造工程已由泾源县水务局泾水发[2019]147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整合涉农资金,项目招标人为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鸿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和水利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扬水泵站2座(东山坡泵站、先进泵站)、新建水厂2座(东山坡水厂、兴盛水厂)、小型净水站2座(蒿店、沙塘)、消毒房1座(东峡)、新建沉砂调蓄水池8座,改造水源截潜7座,铺设管线23条。管线配套建筑物共131座,其中过路建筑物50座、过沟建筑物19座、排气补气阀井33座、分水阀井12座、放空阀井17座。并为人饮工程的水源、水厂、泵站、蓄水池,分水阀井、联户阀井等设施配套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配套总控中心和分控中心。

2.2 工程地点:固原市泾源县境内。

2.3 本次招标标段划分:划分为2个标段。

2.4 招标范围:

2.4.1水利工程施工标段:新建东山坡泵站、先进泵站2座;200m3沉淀池(沙塘水厂)1座;500m3沉淀池(暖水河2#、蒿店水厂)2座;1000m3沉淀池(杨岭、东山坡、兴盛水厂)3座;2000m3沉淀池(六盘山、暖水河1#水厂)2座;截潜坝改造工程(20m1座,10m6座);各片区输水干管及支管23条;永久道路及其它工程;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工程;含泵站设备、管材。建设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4.2监理标段:按照规程要求开展监理合同和设计文件项下的全部土建安装工程监理、供电工程监理、市政工程监理、水土保持工程监理、环境保护工程监理、征地、设备(材料)及管材采购、验收等工作内容,至质量缺陷责任期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水利工程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取得宁夏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且信用等级达到B级及以上,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外省企业必须为水利水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安全员必须取得安全证书(两证,上岗证及考核证),且在近五年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宁夏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且信用等级达到B级及以上,总监具备中国水利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五年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监理的能力。

3.3凡在“信用中国”、“信用宁夏”有失信行为被执行的投标人不能参与本次投标(查询日期为开标当天)。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625830分至20190629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报名。

4.2 获取招标文件: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0625830分至201906301700分。

4.3 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可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需从已备案的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根据标段自动获取。

4.4 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5 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6002711号键咨询。

4.6 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0716日上午900分,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市原州区建业街固原市扶贫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一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枕水巷159B10

联系人:高梦婷

电话:0951-5552663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鸿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鸣柳岛A3-3

联系人:孙嘉航  徐鹏志

电话:0951-5610666

电子邮件: hrzx6860@163.com 

 

 

                                                                       宁夏鸿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0624

 

 

宁夏鸿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6/24 20:43:49
宁夏鸿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6/24 20: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