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东环路南延伸段道路项目第二合同段施工项目①号变更补遗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19 09:4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东环路南延伸段道路项目第二合同段施工项目

①号变更补遗公告

各投标单位:

本项目招标公告现变更如下:

一、原招标公告:

主要人员

1.项目经理至少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持有交通运输部门或建设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2.项目总工:至少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总工,具有铁道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门或建设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现变更为:

主要人员

1.项目经理至少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有铁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铁路工程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证持有交通运输部门或建设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2.项目总工:至少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总工,具有铁道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门或建设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注: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及系统内“澄清修改文件”。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人:固原市交通建设服务中心

   址:固原市民生大厦十楼

人:沈志刚

   话:0954-268866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尚溪大厦11

     人:孙强

      话:13649541004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

 

                                         2019年2月18日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2/19 09:45:00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2/19 09: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