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第三幼儿园综合楼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3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第三幼儿园综合楼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隆德县第三幼儿园综合楼项目 己由 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隆发改审[2019]12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隆德县教育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盛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学前教育专项资金外其余县级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隆德县第三幼儿园校内

2.2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一栋三层框架结构1980平方米综合楼,硬化周边院坪1000平方米,外接给排水管网各100米,新建化粪池一座。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工程施工。 

2.4发包形式:施工总承包。

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1一个标段:隆德县第三幼儿园综合楼项目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含二级)。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外省投标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投标报名的建造师必须和开标现场一致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根据宁建()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5.评标办法

5.1综合评估法(一)

6、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报名者,请于20191 24 日至2019 130 日,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网上报名,并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须准确填写项目名称及受托人联系方式)、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建造师证书等资料。申请人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须上传原件的扫描件。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报名通过的投标企业,请于20191 24 0800分至2019 1 30 18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或联系宁夏盛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注: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及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公告”栏、系统内“澄清和修改”栏及系统内“查看回复”栏,及时查看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上同时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隆德县教育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   宁夏盛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      隆德县                  址: 固原市尚都国际大厦9F17-8        

  编:      756000                  编:            756000                

联系人:     张世宏                 人:             张红娜              

  话:   13995446399                话:            18169542442          

    

           宁夏盛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 1 24

 

宁夏盛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1/24 09:32:26
宁夏盛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1/24 09: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