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杨河中心幼儿园综合楼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1-21 15:2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杨河中心幼儿园综合楼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德县杨河中心幼儿园综合楼项目已由隆发改审[2019]1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隆德县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学前教育专项资金,其余为县级配套,代理机构为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隆德县杨河中心幼儿园

2.2规    模:建设三层框架结构六班型1栋,建筑面积1980平方米,硬化周边院坪400平方米,外接给排水管网各100米及附属工程。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招标文件所有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外地企业需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近三年有类似的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报名的建造师必须和开标现场提供一致。   

3.2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由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现场备审。

3.5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22日至2019年1月28日(节假日除外),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nxzfcg.gov.cn/ningxiaweb/)报名。

4.2 报名上传资料包括: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的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检查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告知函等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扫描件需提供清楚。(上传扫描件不清楚着视为不合格)。

4.3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登录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隆德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隆德县      

联   系   人:张世宏      

电       话:1399544639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固原市开发区九龙路广元担保5楼508室

联   系   人:陈晓燕

电       话:15109640118

 

 

                                 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

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签于 2019/01/21 15:28:28
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签于 2019/01/21 15: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