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泾河、石咀河、羊槽河、工业园区应急改造及河道治理工程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开标时间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1-16 17:0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泾源县泾河、石咀河、羊槽河、工业园区应急改造及河道治理工程建设项目

二、招标人:泾源县中小河流治理及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办    

 址:泾源县水务局            

联系人:李玉虎     

 话:18295049555

三、代理机构:甘肃博昱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利民小区

人:邢惠深              

   话:18295107766

四、变更事项:

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11月19日上午9时00分

现变更为:2018年11月20日上午0900分。

(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甘肃博昱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