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村级光伏扶贫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文件领取通知[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1-15 10:2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村级光伏扶贫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文件领取通知

 

各投标单位: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受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委托,就西吉县村级光伏扶贫项目勘察设计于2018年11月8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本项目招标文件已上传至澄清及修改文件,请投标单位持CA锁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www.nxzfcg.gov.cn)自行下载。

投标人需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并浏览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该项目在此期间有可能进行内容或时间上的调整且发布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予以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人:西吉县发展和改革局

  址:西吉县政府街

人:王

  话:13649528580              

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18号楼B座三层

人:王登弘     

   话:0951-7898586、7898588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