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G344六盘山镇至县城入口道路景观工程 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21 10:4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G344六盘山镇至县城入口道路景观工程 变更公告

各投标单位:

一、项目名称:泾源县G344六盘山镇至县城入口道路景观工程

二、公告时间:201842

三、招标人:泾源县林业局 

  址:泾源县              

联系人:于月莲        

  话:15709545119     

四、招标代理机构:宁夏中诚信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绿地21城企业公园D14号楼4

联系人:袁少军

  话:0951-6828853

五、变更事项:

1、按照最高人民检查院通知要求,自20188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本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现变更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由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打印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开标时按规定提交,参与招标投标活动,复印件装在投标文件。”

2、“评标委员会构成:专家5人。标专家确定方式:从自治区综合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现变更为:“评标委员会构成:招标人代表1人;专家库评标专家4人。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3、本项目一、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项目所在地住建部门出具的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证明;”现变更为:“取消。”

4、本项目一、二、三标段招标文件中要求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项目班组人员提供“近三个月社保局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20182月至4月)”现变更为“近三个月社保局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20185月至7月)

5、本项目一、二、三标段“开标时间:2018524日上午900分;开标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变更为:“开标时间:2018829日上午900分;开标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号开标室

招标文件中对应的部分随之更改,本变更通知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它内容不变,望各投标单位仔细阅读。

(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中诚信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