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2018年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21 15:1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投标单位:

一、原州区2018年重点防护林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原开标时间为2018年8月28日上午9:00时,因开标场地安排已满,现变更开标时间为2018年9月5日上午9:00时。

二、施工招标文件 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10.13招标人补充的其他内容:计价部分必须按照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和宁建(建)发〔201733号文件规定,附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未附该表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现变更为计价部分必须按照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和宁建(建)发〔201733号文件规定执行。

三、本项目施工要求项目经理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证书或中级及以上林业工程师职称证现变更为项目经理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证书或中级及以上林业工程师职称证或园林绿化工程师职称证

四、施工招标文件第八章 附表七施工组织设计(技术暗标部分)编制及装订要求2、密封及数量:暗标提供 5 份(不分正副本)但一份必须单独封包,开标现场启封,其余几份统一封包,现场不启封,但内容及格式必须一致现变更为暗标提供 4 份(不分正副本)但一份必须单独封包,开标现场启封,其余几份统一封包,现场不启封,但内容及格式必须一致。

五、本项目十一标段工程量清单 4条 元宝枫1、苗木要求:两年生苗木,d1cm,截杆高度15cm现变更为 元宝枫1、苗木要求:两年生苗木,d1cm,定杆高度80cm

六、监理大纲(技术暗标部分)制作要求现变更如下:

1.投标人必须按照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提供的技术标专用封面、封底及规定的内、外层密封袋进行装订与密封,技术标书不分正副本,单独胶装装订, 单册标书厚度不得超过4CM

2.技术标纸张采用白色A4复印纸,黑白双面打印(目录除外),正文文字采用3号仿宋字体,不准加粗,不准加色;行距固定值30磅,首行缩进2个字符,标题第几章节内容同样缩进2个字符;正文、表格部分及附图必须按照规定逐页编制页码,表格位置页面居中,表格内文字采用5号仿宋字体,页边距为上2厘米,其余均为2.5厘米;不允许出现页眉,页脚只准出现页码,页码采用仿宋5号阿拉伯数字格式,设在页脚居中位置,页码应当连续,不得分章节单独编码(封皮和目录不需要设置页码)。

3.技术标暗标中的图表统一装订在全册的最后,按章节次序排列。任何情况下,技术暗标中不得出现任何涂改、行间插字或删除痕迹。

4.使用统一目录和序号。目录(居中四个空格键字体仿宋体,字号小三号)的主项分别使用“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编序, 不得添加子项序号;正文中目录主项的序号亦同目录,每一个主项下的子项使用 “(一)1.1)①”最多四个层次序号; 打印页不允留有空行、空面、空页(每张末尾不限满页)。

5.投标人只能在技术标封面规定处(密封线右侧)填写投标人名称并加盖法人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名(或盖章),密封线左侧“随机标号”处投标人不得填写。

6.技术标中不得出现与常规书写格式不符的空行、断行、特殊符号以及文字加粗、倾斜、下划线等标示、标记。

评审标准:

1.技术标标书内出现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可能导致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其技术标按零分计。

2. 投标人技术标违反标书制作要求第1-4条的,按每出现一类扣0.5分,最高扣2分;违反第5条的,按每出现一处扣1分,最高扣2分。

技术标书由招标人或监督部门对技术标书随机编号。评审结束之后综合得分计算之前公布技术标编号所对应的投标人。(统一制作的技术暗标封皮装订后大于A4纸张的,统一裁切为A4页面)

   

其它内容不变。

投标人需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并浏览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该项目在此期间有可能进行内容或时间上的调整且发布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予以公示,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固原市原州区林业局    

 址:固原市   

 编:756000            

联系人:殷爱萍        

 话:18395040886 

代理机构: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址:银川市金凤区福州南街君临满城家园

   编:750011

人:张彬                 

  话:18152564189   

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