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面改善贫苦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原州区第二小学综合楼项目招标文件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3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2018年全面改善贫苦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原州区第二小学综合楼项目招标文件变更公告

一、本招标项目2018年全面改善贫苦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原州区第二小学综合楼项目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宁教函【2017】38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拨,项目招标人为固原市原州区教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招标文件变更说明。

二、项目名称:2018年全面改善贫苦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原州区第二小学综合楼项目

三、首次公告时间:2018815

四、变更内容:

(一)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技术标标书制作要求:2.技术标纸张采用白色A4复印纸,正文黑白双面打印(不包含目录),正文文字采用3号仿宋字体。表格位置页面居中,表格内文字采用5号仿宋字体。页边距为上2厘米,其余均为2.5厘米;3.技术标正文、表格部分及附图必须按照规定逐页编制页码,从正文开始编制页码(目录不编制页码),页码格式采用阿拉伯数字格式,5号仿宋字体,设在页脚居中位置;

  (二)原招标文件52页技术标格式(1)技术标标书不分正副本,不需标明“正副本”字样,5本一起密封在一个包装袋里(不得与商务标密封在同一包装内)。技术标标书必须双面打印。页数过多时,应当本着突出重点的原则予以缩减,单册标书厚度不得超过4CM,不得采用活页方式装订。

现变更为:(一)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技术标标书制作要求:2.技术标纸张采用白色A4复印纸,正文黑白打印,正文文字采用3号仿宋字体。表格位置页面居中,表格内文字采用5号仿宋字体。页边距为上2厘米,其余均为2.5厘米;

3.技术标正文、表格部分及附图必须按照规定逐页编制页码,从目录开始编制页码,页码格式采用阿拉伯数字格式,5号仿宋字体,设在页脚居中位置;

  (二)原招标文件52页技术标格式(1)技术标标书不分正副本,不需标明“正副本”字样,5本一起密封在一个包装袋里(不得与商务标密封在同一包装内)。技术标标书必须面打印。页数过多时,应当本着突出重点的原则予以缩减,单册标书厚度不得超过4CM,不得采用活页方式装订。

注: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固原市原州区教育局

    址:原州区中山南街201

人:陈广东  

   话:0954-2935011

招标代理机构: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路

     人:郭敏

        话:0954-2869306   13299594055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