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县城集中供热燃煤锅炉污染治理及供热设施优化工程监理
发布时间: 2018-08-17 18:1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县城集中供热燃煤锅炉污染治理及

供热设施优化工程(EPC)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吉县县城集中供热燃煤锅炉污染治理及供热设施优化工程己由西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西行审(投资)发【2018152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吉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建设资金来自除申请中央及自治区专项补助资金外,其余由地方自筹解决。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吉县

2.2项目概况:1.工业园区站:原有装机容量14MW+29MW链条炉,拆除装机容量14MW链条炉,安装由政府站拆除的装机容量29MW链条炉,优化后装机容量为29MW*2链条炉;新建风机房160平方米、脱销用房140平方米;安装除尘、脱硫、脱销、在线检测设备。2.西区站:原有装机容量46MW+58MW*2链条炉,计划增加脱硝系统和2台循环泵。3.政府站:拆除原装机容量29MW*2链条炉。4.东华站:原有装机容量14MW+29MW+46MW链条炉,拆除装机容量14MW+29MW链条炉,恢复维修装机容量29MW链条炉,优化后装机容量为29MW+46MW链条炉;新建风机房160平方米、脱销用房140平方米;安装除尘、脱硫、脱销、在线检测设备。5.东区站:原有装机容量14MW+29MW+46MW链条炉,拆除装机容量14MW+29MW链条炉,安装由政府站拆除的装机容量29MW链条炉,优化后装机容量为29MW+46MW链条炉;新建风机房160平方米、脱销用房140平方米;安装除尘、脱硫、脱销、在线检测设备。6.惠安站:原有装机容量29MW*2链条炉,拆除装机容量29MW链条炉,安装装机容量29MW链条炉,优化后装机容量为29MW*2链条炉;新建脱销用房300平方米;安装除尘、脱硫、脱销、在线检测设备.7.新建换热站:在原一幼新建1204.11平方米换热站,在政府后院新建1150平方米换热站,安装现有10MW换热机组。8.热力管道工程:在政府站敷设DN400热力管道(一级网)300*2米,在公安局至西吉中学段敷设DN400热力管道(一级网)1590*2米。

2.3标段划分:一标段:该项目(EPC)总承包。

             二标段:该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的监理。

2.4招标内容:

一标段:包括该项目初步设计(含概算及与工程建设项目有关的其他政策规定、调整等全部编制内容及费用)、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该项目相关设备采购、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备案后交付招标人使用及保修服务。

二标段:该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本项目须同时具备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专业资质必须有热力工程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参与投标。招标人可接受联合体投标,最多接受两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必须具备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专业资质必须有热力工程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甲级资质。近三年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及施工能力,其中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注册证,建造师应具备市政专业二级建造师,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近三年有类似工程业绩,其中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及执业资格证书。

3.2根据宁建(招)发[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招标、投标、评标活动。

3.3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级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牵头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联合体各方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8180800分至 20188291800分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

联合体投标的,先由联合体牵头人插锁填写信息进行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引入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要拔锁。联合体成员单位在同一台电脑上插锁填写信息报名,直至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上传投标人代表资格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法人资格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法人委托他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社保证明(以近期社保部门出具的企业人员社会保险明细表为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市政专业二级建造师注册证、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注册证等原件的扫描件等资料报名。

注:报名上传资料以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上的为准,上传资料要求字迹印章清晰可见,未上传资料或者缺项的报名不予通过。若未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报名会导致投标保证金账号无法获取,导致投标失败。最终报名情况以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上的为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报名通过的投标人,请于20188180800分至 20188291800分期间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2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2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同时发布。

8.联系方

人: 西吉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

    址: 西吉县                         

人:伏俊杰       

    话:13995043586              

招标代理单位:山西金策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国贸新天地B20

   编:750001              

人:崔邵楠        

    机: 13995183704 

山西金策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 8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