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山长征景区杨家店游客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能评及环评六盘山长征景区杨家店游客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节能评估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5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六盘山长征景区杨家店游客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及节能评估二次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六盘山长征景区杨家店游客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固行审(投资)发【2017】29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项目业主为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源:依据市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由市财政通过长征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资金中安排,不足部分由你委通过申请自治区旅游专项建设资金筹集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

2.2招标规模:新建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杨家店旅游服务中心一座,总建筑面积为1790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按功能设置售票大厅、游客休息区、餐厅、医务室、管理室、设备间、卫生间等。

2.3标段划分:标段为环境影响评价标段为节能评估。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资格: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Ⅰ标段:具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投标人完成过与本项目类似业绩;并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Ⅱ标段:具备建设项目节能评估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投标人完成过与本项目类似业绩;并在人员、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根据宁检会【2010】 3号文件规定,投标单位需提供工程所在地或注册所在地县(区)及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5根据宁高法【2017】47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信用宁夏”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申请报名

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请于2017年1212日至2017年 1218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网上办事平台()报名,同时上传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等扫描件(扫描件必须清晰可见,否则视为报名不合格);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212日至2017年12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在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领取预审文件的申请人,视为放弃本次投标活动)。

6.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3邮购资格预审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代理机构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为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宁夏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联系人:马秉福

  话:15709540333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固原市新天地商业中心2号楼四楼

联系人:张彦宁

电话: 0954-2935345/15769549292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