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应急救灾物资采购项目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8-18 15:0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应急救灾物资

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一、原公告项目名称: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3年应急救灾物资采购项目

二、采购单位: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三、采购编号:NXJLZB-2023-12

四、原项目公告时间:2023812日至818

五、变更内容:

将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前附表”中第13项第一条“需提供 12 平米棉帐篷 1 顶,样品的制作标准和要求须满足招标文件全部的技术要求及指标并提供全套完整样品,样品只须印刷“应急救灾”、“救灾”字样,但凡出现其他字样样品评审不得分,具体详见技术要求及评标办法。”变更为“需提供 12 平米棉帐篷 1 顶,样品的制作标准和要求须满足招标文件全部的技术要求及指标并提供全套完整样品,样品只须印刷“宁夏应急”字样,但凡出现其他字样样品评审不得分,具体详见技术要求及评标办法更正事项视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其他内容不变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采购单位:固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人及电话:祁莉莉  0954-3955596   13995241568 

、代理机构:宁夏嘉乐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简辉    18152581228  

 

                                  宁夏嘉乐招标有限公司

202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