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校园超市管理服务政府采购项目二次超市租赁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9-22 19:4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校园超市管理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概要:

一、项目基本情况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CGJH202109022 

项目编号:NXJM-2021(ZC)-029 

项目名称: 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校园超市管理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元):17万元/年

最高限价(如有): 17万元 

超市总面积:约185平米,含15平米库房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服务内容

单位(年)

备注

1

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校园超市管理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1.经营范围包括:学习文体用品、生活用品、新鲜水果、主管部门允许经营的副食品等。

承包方必须按范围经营,不得向学生出售烟酒,不得售卖方便面,不得经营假冒伪劣商品,不得销售临期商品,不得出门经营,不得经营饭菜等食堂项目,不得销售上级部门规定校园内禁售的商品。

2.承包方必须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和《学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学校食堂管理办法(试行)》,确保经销食品质量,不得销售高盐、高糖、高脂食品;

3.承包方的所有进校工作人员应持健康证上岗(办理健康证及体检费用由承方承担),进校工作人员与投标健康证人员必须一致;

4.承包方保持经营场所及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对所查出问题及其他责任事故,由承包方负责并承担费用;承包方负责承包区域治安保卫、安全防火、防盗等工作,服从校方的统一管理,确保安全无事故;学校有权监督承包人的经营管理,特别是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对不符合规范的责令限期整改,在限期内不整改或整改不规范的,学校有权单方解除协议,造成损失由承包人承担;

5.承包方必须配备足够的工作人员,经营服务所需用工必须符合《劳动合同法》要求,依法用工。如发生用工纠纷,由承包人自行承担责任;承包人承担经营场所范围内的独立法律责任;

6.超市经营所需设备由承包方自行购置;

7.水、电、暖等费用按照相关部门收费标准每季度向学校缴纳;其他费用由承包费自行承担。

8.校方提供经营场地,按照卫生、安全等相关要求进行装修,承包方损坏甲方设施的按照市场价进行赔偿或进行维修。

9.承包方在经营过程中不得向师生收取现金或移动支付,必须以刷卡或刷脸支付方式支付。(刷卡、刷脸设备由校方提供)

10.按照校方要求经营时间进行经营。

11.承包费用及履约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前一次性缴纳。

1年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证明);

4)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须同时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

6)保证金缴纳凭证;

7)投标人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

8)投标人提供卫生许可证

9)本项目从业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

10)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  9  23  2021  9  28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获取文件。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   10  13   10  00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固原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方式: 0954-20802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宁夏锦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固原市原州区新天地二期9B-107号           

联系方式:0954-20272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杰

电话:15809692582             

                     

                    代理机构:宁夏锦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      9    22   

宁夏锦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22 19:40:10
宁夏锦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22 19: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