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妇幼保健院进口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政府采购项目更正事项公告(四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4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CZB-2021-(采)-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固原市妇幼保健院进口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政府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4-2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技术响应情况(技术指标、参数)“满足招标文件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得45分,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带★号)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5分,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3分,减完为止。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带★号)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2分,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0.5分,加分至标准分时为止。”现变更为“满足招标文件技术指标、参数要求的得45分,以此为基础,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带★号)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2分,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低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减0.5分,减完为止。投标人重要技术指标、参数(带★号)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1分,投标人一般技术指标、参数优于招标文件规定的相应技术指标、参数的,每有一项加0.5分,加分至标准分时为止。” 2、本项目开标时间现定于2021年6月28日下午15时00分,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顺延。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 2021-06-11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固原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西路287号

        联系方式:0954-26698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宁夏汇程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西路清水湾学子公寓十层(银川九中对面)

        联系方式:0951-6150811、18095189387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李昶

        电话:0954-2669813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康杰

        电话:0951-6150811、18095189387

五、附件

招标文件 *

文件
固原市妇幼保健院进口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文件6.11.pdf

代理机构: 宁夏汇程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