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中央财政支持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项目更正事项公告(一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0-26 14:2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YXS-2020(采)-01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泾源县中央财政支持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0-10-1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1.一标段技术参数:N95医用防护(折叠式)中2、在医疗工作环境下,能够有效阻止空气中的微粒,阻隔飞沫、血液、体液、分泌物用,过滤率达到95%以上。3、结构类型:折叠式、头戴式。变更为2、在医疗工作环境下,能够有效阻止空气中的微粒,阻隔飞沫、血液、体液、分泌物等,过滤率达到95%以上。3、结构类型:折叠式、耳挂式。 N95医用防护口罩(杯状式)3、在医疗工作环境下,主要用于医护人员的呼吸防护,能够有效防护治病微生物颗粒(如细菌、病毒等)及非油性细微粉尘等,过滤率达95%以上。 4、结构类型:被罩式、头戴式。变更为3、在医疗工作环境下,主要用于医护人员的呼吸防护,能够有效防护致病微生物颗粒(如细菌、病毒等)及非油性细微粉尘等,过滤率达95%以上。4、结构类型:罩杯式、头戴式。并取消此项参数第5、环氧乙烷灭菌消毒处理,残余量≤10ug/g。 2.泾源县中央财政支持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项目原开标时间2020年11月9日上午10时00分现变更为2020年11月11日上午9时。

        更正日期: 2020-10-2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变更内容,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形式通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地址:泾源县

        联系方式:0954-50117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大连中路力徳财富大厦1709室

        联系方式:0951-8892999 18895166111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张志明

        电话:0954-5011742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崔涛

        电话:0951-8892999 18895166111

五、附件

招标文件 *

文件
泾源县中央财政支持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项目10.13.pdf

代理机构: 中亿鑫昇(宁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