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2020年饲草配送政府采购项目更正事项公告(一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13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NXZH-2020-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泾源县2020年饲草配送政府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0-07-0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原开标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9:00 现变更为:2020年7月24日10:00 补充条款:电子投标须知:①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nxggzyjy.org/)系统,在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根据招标文件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宁夏版)制作完成投标文件并将投标文件上传至系统。 ② 投标人可通过办理“标证通”证书登陆系统制作投标文件并下载“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参与投标活动,下载地址:http://main.nxggzyjy.org/EMP7/rest/file/release?a=570fe122-9be1-410e-aa1e-3147568599ff&p=5)。投标人办理“标证通”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相关操作手册。(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以下人员联系。 西部安全认证中心客服: 4008600271;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客服:4009980000、 0951-6891120) 特别提示:此项目使用固原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开标,但仍需各投标人携带纸质文件及制作投标文件的 CA 锁提前到达开标现场进行开标签到,供应商需在开标前到达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带 CA 锁登陆固原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main.nxggzyjy.org/GY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地址进行签到或通过手机登陆“古雁不见面开标APP”参与投标签到、解密活动。请各位悉知。固原通用范本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已发至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请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如因自身原因未带CA所以及纸质版投标文件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备注:其他内容不变。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答疑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答疑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公开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更正日期: 2020-07-07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泾源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地址:泾源县百泉路27号

        联系方式:0954-50114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宁夏正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固原市新区派胜公寓

        联系方式:13469649409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杨治齐

        电话:0954-5011478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武小娟

        电话:13469649409

五、附件

招标文件 *

文件
招标文件.doc

代理机构: 宁夏正合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