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隆德县职业中学2019年“互联网+教育”项目(第Ⅴ期)招标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16 11:5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隆德县职业中学2019年“互联网+教育”项目(第Ⅴ期)(一标段)暂停公告

一、项目名称:隆德县职业中学

二、政府采购编号:2019NCZ(GY)001213

三、委托代理编号:NXZH-2019-12

四、暂停原因:因接自治区教育厅通知,要求各校2019年“互联网+教育”项目暂停建设。请各投标单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

五、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采购单位:隆德县职业中学

联系人及电话:郭丽娟    电话:0954-6014030

代理机构:宁夏正合招标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联系人:武小娟  电话:13469649409      

                                      

 

宁夏正合招标有限公司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