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实施与资深教育培训机构合作办学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04 10:39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实施与资深教育培训机构合作办学政府采购项目

目编号:SD-NZC/D19039

二、原公告时间:2019年124日至1210

原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24日至1210

三、采购单位: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及电话:冯天  18809541818

四、代理机构:宁夏仕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张雪  13369540789

五、变更内容、事项:

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服务要求请各潜在投标人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答疑澄清文件”栏中下载,具体服务要求“答疑澄清文件”栏下载内容为准。

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宁夏仕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