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教育体育局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互联网+”学前教育在线课堂政府采购项目澄清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4 18:20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教育体育局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互联网+”学前教育在线课堂政府采购项目澄清公告

一、项目名称:西吉县教育体育局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学前教育发展“互联网+”学前教育在线课堂政府采购项目

二、澄清内容:21机柜参数要求为:放置互动终端、音频处理器、无线麦接收器。

三、采购单位:西吉县教育体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张志曜 0954-3019049

四、代理机构:宁夏华信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珺 18995412899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华信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