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泾源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信息指挥中心及视频会议系统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一期).招标异常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25 17:3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泾源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信息指挥中心及视频会议系统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一期)公开方式招标暂停公告

一、项目名称:泾源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信息指挥中心及视频会议系统设备政府采购项目(一期)

二、项目编号:NXZS-2019-JC14

三、原公告时间:2019 年 06 月 05 日至 06 月 14 日

四、原开标时间:2019年6269时00分

五、采购单位单位:泾源县司法局

联系人及电话:马文博 15909545051

六、代理机构:宁夏卓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海正国   18995414652

七、暂停理由:因接到财政主管部门通知,本项目现暂停招标工作,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后续相关本项目的信息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另行发布,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给各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八、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同时发布。

宁夏卓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