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新民乡人民政府有机肥加工扶贫车间设备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变更及延期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24 15:0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泾源县新民乡人民政府有机肥加工扶贫车间设备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NXLT—2019—(泾采)13

、单位名称:泾源县新民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及电话:李炳全  13895145181

、代理机构:宁夏乐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吴   18195497366

原公告时间2019年4月9日至4月15日

开标时间2019年4月29日09时00分第一开标厅

六、变更内容: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补充及变更通知的内容请各潜在投标人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答疑澄清文件”栏中下载。

七、延期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25日至4月28日

开标时间2019年59日09时00分第一开标厅

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八、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ccgp.gov.cn/)同时发布。

 

 宁夏乐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