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2019年“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庭院经济林建设项目(花椒苗木采购)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14 17:1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彭阳县2019年“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庭院经济林建设项目(花椒苗木采购)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彭阳县2019年“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庭院经济林建设项目(花椒苗木采购)

二、项目编号:NXTQ-2019007

三、采购人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彭阳县林业和生态经济局

联系人及电话:陈克斌          0954-7015614

地址:彭阳县白阳镇兴彭路3

四、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宁夏天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张 鑫        0951-8738666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庆祥街和黄河路交口百盛王朝大厦13

五、变更事项:

原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221900

现变更为:20192211000

其他内容不变。

 

温馨提示: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天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