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第二期智慧云教室建设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项目重新启动及延期开标时间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5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泾源县第二期智慧云教室建设政府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NXLT—2018—(泾采)34

三、原公告时间: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7日

四、原开标时间:2019年1月18日9时00分

五、单位名称:泾源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

联系人及电话:马国瑞  13409545199/郝文贵  18909545219

六、代理机构:宁夏乐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吴韬  18195497366

七、现延期开标时间:2019年1月28日9时00分

八、开标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厅

注: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九、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同时发布。

 

 宁夏乐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