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高效能采暖机组及配套设施项目招标文件补充公告[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14 发布人: 阅读次数:


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固原展景昶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固原市原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委托,对固原市原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高效能采暖机组及配套设施项目(固(原)交政采【201861号)采用公开方式依法组织政府采购,现对该项目招标文件补充说明。 

2.项目名称:固原市原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高效能采暖机组及配套设施项目

3.补充内容:原招标文件特定资格条件新增投标人需提供甲方开具的锅炉勘测证明。详见答疑文件中的招标文件

如对此变更公告有异议,请在本澄清发布之日后3日内,与固原市原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代理机构联系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答疑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答疑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公开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4.采购人

 单位名称:固原市原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联系人及电话:田琴     15809696688

 地址:固原市原州区

5.代理机构:固原展景昶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谢珏     18195060911

地址:固原市开发区福满园2-2-402

                                              固原展景昶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6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