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固原市职工活动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施工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20 17:45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职工活动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施工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方式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固原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固政发[2017]55号)等法律法规规定,固原宏建工程招标事务所受固原市总工会的委托,对固原市职工活动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施工政府采购项目(固交政采[2018]77号)采用公开方式依法组织政府采购,现邀请具备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及标段划分

1.1  项目名称:固原市职工活动中心改造装修工程施工政府采购项目。

1.2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固原市九龙西路北侧;

2.2  建设规模:职工活动中心改造装修工程,建筑面积12000㎡。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企业须提供一级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否则视为废标。具有良好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投标单位需提供工程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县(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  根据宁建()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或“信用宁夏”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投标报名及投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上述资质要求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521日至2018 525日,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执业资格证、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外地进宁企业需一级注册建造师)、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等相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上传资料的扫描件不清楚或者不清晰视为不合格。  

4.2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 5 21日至2018 5 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及时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下载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不予接受。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办理CA锁的投标人请联系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咨询并办理,咨询电话:0951-391575039157513915752

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5033003号键咨询即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原市总工会           招标代理机构:固原宏建工程招标事务所

  址:紫竹嘉园4号营业房       址:固原市文化街32

联系人:邓树棋                联系人:杨顺堂

  话:18995416322              话:18995422300   15121945657  

 

 

固原宏建工程招标事务所

2018520

 

杨顺堂 签于 2018/05/20 17: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