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西吉县葫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将台堡镇污水处理厂及人工湿地项目)设备政府采购项目开标时间变更[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18 12:16 发布人: 阅读次数:

西吉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西吉县葫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将台堡镇污水处理厂及人工湿地项目)设备政府采购项目开标时间变更

 

一、采购项目名称:西吉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西吉县葫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将台堡镇污水处理厂及人工湿地项目)设备政府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XJZCJH[201804-23]

三、代理机构编号:SH-NXZFCG-2018-002

四、变更内容:

1、投标截止: 2018 5 22 09 00 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3、开标时间:2018 5 22 09 00 分。

4、开标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厅

现变更为:

1、投标截止: 2018 5 22 10 00 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3、开标时间:2018 5 22 10 00 分。

4、开标地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四 开标厅

五、采购单位:西吉县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及电话:伏俊杰  13995043586

六、代理机构: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丁立兵  0951-5553283    

    箱: 66117368@qq.com

七、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zfcg.gov.cn/ningxiaweb/)、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ysggzyjy.cn/)。

(其他内容不变)。

 

供应商认为本变更公告内容存在歧视性或排他性的,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提出。

                                               

 

 

圣弘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