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深入开展“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第一次学习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10:11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

深入开展“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

整治第一次学习暨动员会

 

为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常态长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落实落地,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隐形变异、改头换面,营造风清气正高质量发展环境,为全面推进“两个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按照中共固原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19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深入开展“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第一次学习暨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宣布了《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开展“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原则、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及具体要求。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安作动员讲话,对专项整治作了安排部署。讲话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要做实“后半篇文章”;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