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9 15:57 发布人: 阅读次数: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化、透明化,保障公众的知晓权和监督权,落实“放管服”改革,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更加科学、规范、有序,2018年9月11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监督员及市民代表共计27人参加以“只跑一次路”为主题的“公共资源开放日”活动。交易中心实行“一窗受理,内部流转的“车间式流水线”运转模式,推行招投标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实现交易当事人“只在开标前跑一次路”。代表们现场观看了交易项目的开标、唱标,并进入专家抽取室,观看专家抽取情况,了解评标委员会的组成,随后进入封闭的评标区观看业主评委与专家评委物理隔离及评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听取了中心党组书记李国才同志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